close

門口.jpg

自從微風信義開幕以來,樂天皇朝一直是我一直想要來朝聖的地方。

來自新加坡前三大中餐集團—樂天餐飲集團,其中,最有名的菜餚,就

『皇朝八味小籠包』。

樂天2.png

在香港、日本也有分店,不過台北的樂天皇朝在門口就擺了個大menu,

多了一份氣派與豪華。

 

menu.jpg

我們選擇在這個時間去已經比微風信義剛開幕時好訂位,少了那人山人海的場面,但我的小建議還是前一個禮拜先定位比較保險。

否則,你跟你的家人,朋友,會很掃興。

真的會一位難求阿.......((遠望

從裝潢,店員制服,擺設,餐具,都充滿了中式風格,個人認為偏向港式。

連菜單都印了龍的商標,讓人彷彿像是享用皇帝等級的服務。

金茶壺.jpg

我個人超級喜歡這個金茶壺,覺得非常的喜氣

這茶壺真的很喜氣、貴氣,於是我喝了超多茶。(所以菜普通而已?!!謎之音~~)

彩色色包.png

這八種口味,他們有給品嘗順序,從清淡道最口味重的,

八種口味讓你一次滿足。?!!!

標籤.jpg

真的覺得,這個像小書籤的東西,概念非常的好

如果是國外的朋友來,可以當作小書籤自己回家做紀念。

他背面有英文解釋,讓你一目了然。

成都口水機.jpg

成都口水雞 NT 280

四川菜普遍有的味道,偏辣,所以個人會配著茶喝來平衡重口味。

或是配飯吃比較好。

如果你是麻辣食物愛好者,我可以建議你直接吃。

這超級唰嘴!!!應該是麻辣食物界的lanbo 萬等級~~

 

 

好我不碎碎念惹~~如果你有興趣,喜歡的話下面是店家資訊

記得到她們臉書按讚喔~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樂天皇朝台灣 Paradise Dynasty

地址: 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F(微風信義)

電話:  +886 02 27226545

營業時間: 11:00 - 21:30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adiseDynastyTW/?fref=ts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奇幻 大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